|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幅降低维修成本,油气润滑技术在轧机上的应用
新闻中心
大幅降低维修成本,油气润滑技术在轧机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0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大幅降低维修成本,油气润滑技术在轧机上的应用

钢厂原使用干油润滑对轧辊轴承进行润滑,投产初期,由于产量低换辊频繁,离线补油机会多,干油尚能满足设备润滑要求,但随产量的增加,轴承离线补油机会相应降低,轴承座内常会出现缺油的现象,轴承损坏量增加。

轧辊轴承润滑问题严重制约了钢厂的生产,且带来的维修费用也大大增加,因此钢厂决定让烟台华顺对其进行油气润滑改造。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是一种新型的气液两相流体冷却润滑技术,由于可以极大地提高轴承使用周期,降低设备管理维护成本,已经广泛的应用到冶金设备及机械切削加工领域。

油气改造至今,未发生一起因缺油造成的轴承损坏的事故,轴承及轴承座不需要定期拆卸清洗,轴承内都完好如新,减少了清洗的费用,也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的改善了现场环境。

烟台华顺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详情请登录烟台华顺官网:http://www.ythuashun.com/,或致电0535-8206222 


大幅降低维修成本,油气润滑技术在轧机上的应用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69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