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一种节能环保的润滑方式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一种节能环保的润滑方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油气润滑技术的诞生,使润滑技术发生了划时代的变革,为节能、环保开辟了新的、更有效的途径。

近年来,随着油气润滑技术在冶金行业的普及,油气润滑系统的使用范围和数量也在不断扩大和增长。各种干油改油气,稀油改油气、油雾改油气的项目也也来越多。

油气润滑是目前相比传统润滑方式耗油量最少的一种,多余润滑液对外界的排放量也是最少的,由于油气润滑是一种精细润滑,因此油气润滑系统完全可以做到“要多少润滑油就给多少润滑油”的精确定量效果。

油气润滑不仅仅是目前耗油量最小的一种润滑方式,也是对环境最友好的一种润滑方式。

油气润滑

一套好的油气润滑系统,比如华顺油气润滑可以做到润滑油的充分利用,不产生废油,对周围环境不会造成影响,免除了废油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处理费用。

油气润滑相对于其他润滑方式,比如干油润滑、稀油润滑、油雾润滑等,其主要特点就是润滑点所需的润滑剂是以缓慢的、连续的、均匀的、微量的油滴喷射到润滑点上,这种润滑方式是截止到目前最为理想的润滑方式。

大量实践证明,采用油气润滑后,摩擦件的寿命成倍提高,生产效率明显增长,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油气润滑这种节能环保的润滑方式将会在未来的工业生产中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烟台华顺是一家专业油气润滑设备生产制造厂家,产品可直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公司拥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及时响应,贴心为您解决售后问题!


油气润滑,一种节能环保的润滑方式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