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10-13 09:09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近年来,油气润滑系统已经被世界广为接受和应用,尤其是钢厂轧机轴承辊颈的润滑都把油气润滑作为优先考虑的方式。

为什么油气润滑会变得那么受欢迎呢?

原因是它可以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运行及维护费用、监控完善并有利于环保等等。和其他润滑方式相比,这些都是油气润滑的优势。

油气润滑是用气液两相流体进行冷却润滑的方式,通过压缩空气做载体,带动润滑油沿管道内壁不断地螺旋状流动并形成一层连续油膜,最后以精细的连续油滴的方式喷到润滑点,既能起到良好的润滑作用,又可以冷却轴承,大幅度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油气润滑

而且油气润滑系统有着完善的监控功能,不管是供油压力、供气压力、油气混合物流动、轴承座内压力、回油管路压力等均可实现监控,整个系统的任何部位一旦出现异常,马上就能探测到,保证系统及轴承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因润滑不良导致的轴承失效以及设备故障问题也得到了良好的解决。

烟台华顺作为国内老牌的油气润滑厂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经验。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适合于所有滚动轴承的润滑,尤其适用于高速或极低速、重载、高温及受其它化学危害性流体侵蚀的传动部件运行的恶劣工矿。如:各类高速线材、棒材轧辊轴承及活套、导卫轴承;各种连铸机辊组轴承;各类冷轧、热轧、平整机轧辊轴承等。

烟台华顺19年来专项致力于油气集中润滑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已经为国内300多个企业提供了2000余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油气润滑系统。


油气润滑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7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