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与稀油润滑相比,谁的润滑效果更好?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与稀油润滑相比,谁的润滑效果更好?
发布时间:2022-10-19 10:3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自油气润滑技术推出后,便受到了冶金企业的青睐,在很多设备上取代了传统的稀油润滑,其原因是油气润滑的润滑效果更好。

稀油润滑是单相流体润滑。油气润滑属于气液两相流体润滑,气液两相流中的液体和气体牢固地形成了气液两相膜。这种气液两相膜与单相液体膜相比,承载能力大大提高,而且兼有流体动压和流体静压的双重作用。

油气润滑

故而气液两相膜不仅在速度高时能够形成完整的油膜,即使在速度较低时依然能够形成具有一定承载能力的油膜,使做相对运动的摩擦表面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况下,这是仅靠流体动压形成的单相液体膜所无法比拟的。

另外,润滑油最重要的物理特性是粘度,油气润滑两相流的粘度明显要大于稀油的粘度。随着两相流中空气小气泡相对体积含量的增加,两相流的粘度也增加,即普通粘度的润滑油构成的气液两相膜的厚度大于它的单项液体膜厚度。

由于润滑膜厚度的增加,使润滑膜形成率提高,减少了摩擦表面直接接触的机会,减轻了两表面之间的摩擦,这就使得气液两相流体润滑的油气润滑具有更好的润滑减磨作用。

所以,从润滑效果来看的话,油气润滑更胜一筹。

烟台华顺是一家老牌的油气润滑设备制造厂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油气润滑与稀油润滑相比,谁的润滑效果更好?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