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系统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润滑油?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系统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润滑油?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油气润滑系统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润滑油?

油气润滑是近几十年来快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润滑方式,在国内工业领域已经成功地应用于滚动轴承、导轨、开式齿轮、切削加工等摩擦副,可以完成对摩擦副的润滑和冷却,与传统的干油、稀油润滑相比,具有更好的润滑和冷却效果,其优良的性能和高度的可靠性已在实践中得以证实。

随着油气润滑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适合油气润滑系统的润滑油的选择也成了这些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虽说油气润滑系统对于润滑油的适应性较广,但鉴于油气润滑大多用在一些高温、重载、高速或极低速的设备上,这些设备处在高温、多水、多尘的恶劣环境中,就对润滑油有了更高的要求。

油气润滑油

德国埃尔特斯润滑油是烟台华顺代理的一家油气润滑专用油品牌,该品牌研发的油气润滑专用油是专门针对在恶劣工况下运行的钢铁行业生产设备提供卓越保护而研制的,与L-CKD标准油品对比,极大地改进了油品的氧化安定性、热安定性、抗乳化性、极压抗磨性、防腐防锈性及低温流动性等。

这种油气润滑专用油是以深度精制基础油,并加入多种优质高性能添加剂精制而成。优异的耐热稳定性能,防止油品在高温下变质,不会在轴承、齿轮或管道上形成高温积碳和沉淀物;良好的极压抗磨性能,可减少设备磨损;优异的低温流动性能,可保证设备在较低温度下也能正常运行。

 

 

在油气润滑方面,华顺19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不仅仅为您提供油气润滑设备,还为您提供配套使用的油气润滑专用油,只要您需要,我们将竭尽所能的为您提供更多服务。


油气润滑系统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润滑油?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