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在轧线轴承的应用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在轧线轴承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01-13 10:43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随着轧材质量要求不断提高,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轧钢设备正向着高强度、高刚度、重载和快速连续轧制的方向迅速发展,这就造成了对轧线主要消耗品滚动轴承的使用要求越来越高。轴承的使用寿命关乎整个生产线的作业率,直至影响整个生产线的经济效益。

早期传统轧线轴承润滑采用干油润滑,存在着冷却效果差、利用率低、离线间断式补充、消耗高、作业环境差等缺点。同时轴承座会受到冷却水,氧化铁皮和其他介质如乳化液等的侵入从而使轴承的工作面产生锈蚀,造成轴承使用寿命降低。

油气润滑技术的出现解决了轧线轴承的润滑难题,一经使用就取得了明显的使用效果,大大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几乎杜绝了轴承烧毁的现象,同时还改少了员工的作业环境。而油气润滑也逐渐成为了轧线轴承主要的润滑方式。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利用干燥的压缩空气延管道内流动,带动主站的润滑油沿润滑管道内壁不断地螺旋状流动,把油气混合流输送到润滑点,并且可以按照各个摩擦点的消耗量定量供给。

油气润滑可以以小剂量多次数的方式连续输送,使轴承终处于最佳的润滑状态。即使在速度很低时仍能形成具有一定承载能力的润滑油膜,增加润滑油膜的厚度,具有优良的减摩作用。

流动的压缩空气可以冷却轴承,带走热量,阻止润滑油高温碳化,同时压缩空气使轴承腔内形成正压,可避免外部环境中的杂质和腐蚀流体侵入轴承,保证轴承腔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保证油液的清洁。

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油气润滑在轧线轴承的应用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