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的冷却效果如何?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的冷却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科学技术水平的提升,国内机械生产与制造领域当中,油气润滑冷却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相比其他润滑方式,油气润滑的冷却效果更是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轴承温升的主要原因是轴承零部件工作表面摩擦副之间的摩擦产生热量和轴承运转过程中润滑剂本身的内摩擦产生的热量,减少轴承温升的方法就是减少轴承的动摩擦损失和改善轴承的散热条件。

想要控制温升,就需要使用少量的润滑剂达到低发热的效果,而油气润滑就是这样一种新型的润滑技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显示出了一定的优势。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是利用压缩空气带动润滑油给轴承提供润滑和冷却的一种微量润滑方式,可以在摩擦副之间形成精细稳定的油膜,完成对摩擦副的润滑和冷却,与传统的润滑方式相比,具有更好的润滑和冷却效果,其优良的性能和高度的可靠性已经在实践中得到证实。

油气润滑用大量的压缩空气来冷却轴承,使得轴承的温升比用油雾润滑时要低很多。实验表明,使用油气润滑的轴承温升可比使用脂润滑时降低5~80℃,比油雾润滑降低9~160℃,降温的效果更明显。

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润滑效率高、故障率低、油耗低、监控手段完善、维护工作量少、不污染环境、备件消耗低。


油气润滑的冷却效果如何?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