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种节能环保的新型润滑方式——油气润滑
新闻中心
一种节能环保的新型润滑方式——油气润滑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油气润滑是80年代在西方工业化国家首先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润滑方式,能解决传统的单相流体润滑技术无法解决的难题,并有着非常明显的使用效果。

简单来说,油气润滑就是将润滑剂和压缩空气相混合后使之成为紊流状的两相油气混合流体,并将它供送到摩擦点的过程。

在油气管道中,由于压缩空气的作用,经分配器输出的润滑油是以较大的颗粒状粘附在管道内壁四周,当压缩空气快速流动时油滴也随之缓慢向前移动并逐渐被吹散变薄,形成一片连续的波浪形的油膜。

油气润滑

在这个过程中,由于润滑油的移动速度远远小于空气的移动速度,并且油液是以连续油膜的方式被导入润滑点的,所以油液是以点滴形状被喷射出来的,如果在油气管的出口处放上一张白纸,就会看到在白纸上落有星星点点的油滴。

油气润滑系统是一种精细的定量系统,在供油量的选择上一般采用少量多次的原则,既让泵的工作次数适当多些而每次循环的排量适当少些,油的计量和分配则主要通过递进式分配器进行。

烟台华顺是一家老牌的油气润滑设备制造厂家,20年来专项致力于油气集中润滑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一种节能环保的新型润滑方式——油气润滑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