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尘埃多的工况,油气润滑更有优势
新闻中心
在尘埃多的工况,油气润滑更有优势
发布时间:2023-02-16 10:14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钢铁冶金的各个工艺(如原料处理、炼焦、烧结、炼铁、炼钢、热轧等)中,由于其工作特点是空气中含有大量的煤、焦炭粉、矿粉、烟气、铁渣、钢渣、氧化铁等尘埃,虽然近些年来各个行业对环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钢铁冶金企业的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由于固有的特点,尘埃仍是冶金工艺中显著的特点。

在这种环境下,想要实现良好的润滑,就对润滑设备的密封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钢铁冶金行业常用的几种润滑方式中,油气润滑的密封性能有着明显的优势。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在运动的轴承部件之间形成尽可能薄的润滑油膜,不因过润滑而产生多余的热量,另外压缩空气是一种理想的冷却剂,它可以有效降低轴承温度。

连续供应的压缩空气还会在轴承座内部保持正压,对轴承起到良好的密封,有效防止润滑剂流失和杂物侵入轴承,保持轴承的润滑作用和洁净程度,更利于提高轴承寿命。

油气润滑可以适用于钢铁冶金的恶劣环境,不仅润滑效能高、管路简洁、环境影响小,而且还有着能源消耗低、轴承温度低以及维护费用低等众多优势。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生产的油气集中润滑适用于滚动轴承、天车、链条、开式齿轮、矿山机械、高速电主轴、高铁、轻轨、地铁轮缘等的润滑,高效省油,改善生产环境,节省人工,投资回收周期短。


在尘埃多的工况,油气润滑更有优势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