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有何独到之处?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有何独到之处?
发布时间:2023-02-22 10:16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油气润滑技术也成为“气液两相流体冷却润滑技术”。它通过形成的气液两相膜隔开相对运动的摩擦面,从而起到润滑作用。

油气润滑这种气液两相膜的承载能力比单相液体膜大大提高,其形成兼有流体动压和流体静压的双重作用,不仅在速度较高时能够形成完整的气液两相膜,在速度较低的情况下也能形成具有较强承载能力的气液两相膜。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相对于其他润滑方式——如干油润滑、稀油润滑、油雾润滑等,它的最大特点是润滑点所需的润滑剂是以缓慢的、连续的、均匀的、微量的油滴喷射到润滑点上,这种润滑方式是以目前的技术能达到的最理想的润滑方式。

大量实践证明,采用油气润滑后,摩擦件的寿命成倍提高,如宝钢集团梅山烧结厂,在采用油气润滑后,滚圈、齿圈使用寿命提高了几倍;而英国钢铁公司使用了油气润滑的轴承和齿轮竟然可连续运行10年之久。我国钢铁企业也有着众多使用油气润滑的经验,并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收益。

油气润滑必将在未来的工业生产中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截止到目前已经为国内的30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2000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油气集中润滑系统。


油气润滑有何独到之处?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