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顺油气润滑系统的配置及功能介绍
新闻中心
华顺油气润滑系统的配置及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3-02-28 13:52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烟台华顺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由供油部分、供气部分、油气混合部分、油气分配部分和电控部分组成。整套系统的配置以及功能如下:

1、供油部分

供油部分与供气部分及电控部分一起安装在油箱上。供油部分由油泵、油箱、溢流阀、过滤器和压力控制器等主要元件组成,各元件都是根据系统的供油量要求选定的。两台油泵,一台工作,一台备用。由于油气润滑的耗油很小,所以泵的排量也都比较小。为了能输送高粘度的润滑油,油泵的工作压力一般都很高。

2、供气部分

供气部分包括气动三大件、气动泵的控制阀件,用于控制气动泵的工作,向系统供油恒压的压缩空气并和润滑油混合产生油气流。

为了保证压缩空气的干燥与清洁,华顺配置了气源处理装置,主要功能是对气源进行过滤及脱水,对气源压力进行调整、显示及监视等;如果采用气动泵供油,还要设置相应的换向阀、减压阀及油雾器等。全方位的保证了油气润滑设备及轴承的稳定运行。

油气润滑系统

3、油气混合部分

油气混合部分能使油很好地分散成油滴,均匀地分散在管道内表面,形成油气两相环状流。它是由油气混合器、二位二通换向阀及节流阀等组成。

油气混合器根据供油量的不同有多种规格可选用。二位二通换向阀用于控制润滑油的供给与否,由油气混合器上的接近开关来控制。在有些场合也可以用递进式分配器来代替,可以把油均匀地分配到各个油气混合器。

4、油气分配部分

油气混合体在进入各个摩擦副之前,通过油气分配器按照各个摩擦副的需要量均匀地被分配供给。在润滑点相对较少的场合,也可不使用油气分配器,而是从油气混合器出来的油气混合体直接供送到各个摩擦副。

5、电控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自身带有PLC控制系统,对润滑系统的可靠工作实行监控较方便。不仅监控油箱液位、压缩空气压力和递进式分配器,还能远程操作。

电控部分的配置也有多种选择,比如:在链条油气润滑系统上,电控装置可以精确的控制系统的喷射时间和喷射频率,通过合理的布置润滑管线,将润滑油定时定量的输送至链条处。整套润滑系统是全自动控制的,高效智能!

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润滑效率高、故障率低、油耗低、监控手段完善、维护工作量少、不污染环境、备件消耗低。


华顺油气润滑系统的配置及功能介绍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