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说油气润滑的密封效果更好?
新闻中心
为什么说油气润滑的密封效果更好?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8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在钢铁行业,大多数机械设备处于高温、水分和杂质多的环境,而且产品表面会伴有氧化铁皮产生,如果轴承座密封不好的话,水、氧化铁皮等杂质会进入轴承内部会加剧轴承的摩擦,降低轴承的使用寿命。

所以适合钢铁行业机械设备的润滑方式,不仅要能达到润滑效果,还要有良好的密封性能。而钢铁企业常用的润滑方式中,油气润滑的密封效果明显更好。

干油润滑中的干油正常起润滑作用的只是很少的量,大部分干油是对轴承起密封作用的,虽然密封性能达到了,但是润滑效果却无法满足机械设备的要求。而且从轴承密封处渗出的干油还会掉下来,污染设备的环境,更为严重的是对循环使用的冷却水造成严重污染,这势必会大大增加水处理费用。

油气润滑

稀油润滑是采用矿物油做润滑剂。稀油具有流动性、对金属表面的附着性、一定的黏度和热容性等特性,有较稳定的润滑性能,还有一定的防腐作用,但稀油不易密封,设备的润滑面容易侵入水、氧化铁皮等杂质。

油雾润滑的耗油量少,工作温度低,润滑效果好,但油雾润滑在轴承座内形成的过压微弱,密封性能一般,而且油雾润滑产生小颗粒油雾环境污染严重,对人体非常有害。

油气润滑是一种极集中润滑,耗油量非常小,无污染,无危害。由于压缩空气是连续输送,轴承座内保持一定的压力,具有良好的密封和冷却作用,能防止乳化液侵入轴承座对轴承造成损害;能对进入轴承座的油气流进行监视,当油气流不通时会有报警输出,可以有效的避免轴承毁坏。

实践证明,在钢铁行业,油气润滑的应用,在润滑效果、润滑剂的利用率、油耗、冷却效果、密封性能以及环保等方面无一不体现出了它独特的优势。

烟台华顺是一家老牌的油气润滑设备制造厂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为什么说油气润滑的密封效果更好?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