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经理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shen@ythuashun.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在棒材生产线中的应用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在棒材生产线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9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轴承的寿命与润滑息息相关,合适的润滑方式对充分发挥轴承的性能及达到预期寿命十分关键。

棒材生产线发生的磨损,不仅仅会对生产器械自身产生损坏,一定程度上还会对棒材造成损坏,降低产品的生产效率,制约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因此选择正确的润滑方式至关重要。

棒材生产线工作环境恶劣,温度高,且受冷却水和氧化铁皮的影响,某钢厂一条全连棒材生产线,轧机及导卫轴承采用干油润滑方式,人员劳动量大,油脂消耗多还污染环境。

油气润滑

为了提高润滑效果避免磨损,提升企业的生产效果和经济效益,该棒材生产线采用了油气润滑系统。

油气润滑是一种润滑油用量非常小的润滑方式,避免了润滑剂的浪费,同时润滑效果非常明显。改造后,轴承座内没有了“干油高温烧结积碳导致抱死”的现象,油气润滑站运行良好,各受润滑轴承运行正常,油耗降低,降低了轴承的消耗量并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提高了设备运行时间。

实践证明,对棒材生产线的各类轧机进行油气润滑改造,能够提升润滑效果,节省油脂的消耗量,改善生产环境,为企业赢得更多经济效益。

烟台华顺是一家老牌的油气润滑设备制造厂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油气润滑在棒材生产线中的应用
网址:http://youqirunhua.keqiw.cn/news/itemid-70852.shtml